漸漸的

覺得

自己一個人吃飯 可以不算是令人難以忍受的事


本來的我 是真的很討厭很排斥一個人吃飯
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 好孤單 好可憐
看著大家都是一桌一桌的 要嘛也至少有2個人
而我卻自己一個人落寞的坐在一角
默默似乎很沒人緣似的扒著飯


可是
現在我有點享受這樣的感覺
我可以不停的和你講著電話 不用怕對同事不好意思
我可以自己決定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必遷就其他人
我可以想講話就講話 想擺臉色就擺臉色 想走到哪就走到哪
超級自由的勒


不過我想這是只限定於上班日的中午
除此之外的用餐時間 皆不生效


因為我看到有人自己一個人吃飯時
還是會覺得莫名的難過
尤其是很多會蹲在工地旁 工廠旁 席地而坐 隨意而睡的那一種


真是有點奇怪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