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倫
沒想到在今天去坐它了
之前好像都是某人不跟我坐加上要排很久的隊而作罷
今天正好有機會

雖然我膽子很大
海盜船 大怒神 雲宵飛車 坐好幾次都難不倒我
笑傲飛鷹也沒問題
總之所有刺激的遊樂設施我都ok
可是我不得不說
當摩天倫緩緩升高的那些時刻 我的心跳次數也隨著高度增加
還會緊張的想尖叫
因為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絕對不是俗辣 只是因為沒安全感而已
不過坐久了也還好啦 就不會這麼怕了 還可以站起來換邊坐
嘻嘻
白天風景不錯
下次有機會晚上再坐一次 應該會有另一番氣氛

(用手機拍的照片將就看吧)






















另外今天也玩到了盪鞦韆
好開心阿!!!!!!!!!!!!!!!!!!!!!!!
想玩盪鞦韆已經很.............................久了
開心開心
盪鞦韆真的好好玩喔
這跟年紀絕對沒有關係
因為很多人都愛玩盪鞦韆吧
感覺真的很棒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