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再一樁


匆忙的到了公司一樓要拿識別證出來刷時
忘了包包裡放了2片衛生棉
如同往常般帥氣的要將皮包拿出來
就在那一瞬間
2片衛生棉也從包包裡飛了出來.....

好死不死今天有個認得我的警衛在櫃檯外面走來走去
離我掉棉棉的地方不到一步的距離

包裝一片紅色一片雪白(而且還是加長型 比較大片)
相當的明顯就是衛生棉
我也不敢轉過頭去看他是否看見了(我想是有的 畢竟他沒瞎)
趕緊撿起來正好有電梯到1樓就快進電梯了

除了飛出來那一剎那我有驚訝跟偷笑以外
其他時間我都在裝鎮定....














相信我
迷糊絕不是我的風格
只是這陣子比較容易出糗罷了
I am 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