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紛紛收到體檢單

當然也包括我的阿喜。




被問過很多次這個問題:

"你都不擔心喔?","很久才能見一次面耶!",之類的

然後問問題的那個人有男友的話

就會開始愁眉苦臉 愁雲慘霧的樣子。

我反而笑了出來 說:一點也不擔心阿!!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白目

哈哈哈哈哈*


因為大學4年都離那麼遠了嘛

現在當兵假很多 能見面的機會一定比在念書時還多

而且兵營裡都男的耶~

除非你的男友有同性戀傾向 不然為什麼要擔心?

哈哈~

我看在裡面當兵的人

才要擔心在外面的女朋友吧?!

女朋友進入社會 是社會新鮮人

剛踏入花花世界 會受到什麼樣的誘惑很難說勒

所以在兵營的人 也要多多關心女友喔

這樣 沒有意外的話

就不用唱兵變啦對不!!




不過

倆個人在一起,真的是緣份

說緣份 雖然很老套,但我深信不疑

這個緣份何時結束 究竟是掌控在自己手裡,還是命運?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世界上有人恩愛到老死

有人結婚沒多久隨即離婚

有人婚姻走了很長一段路 有小孩了 也畫下休止符。

所以 這些人的分離 是他們本身所造成 還是老天爺決定的?

如果 你想緊抓住一些東西 想擁有他一輩子 真的可以嗎?

那誰又不想呢? 大家都是希望自己幸福的不是嗎?

有很多人付出一切卻也失去一切

儘管會受到傷害 仍不吝於付出自己的愛,在每一段路程

為什麼?




不管為什麼 ,不管結局

我想

是"過程"吧!

享受在這過程中得到的所有-好的,壞的,

樂在其中

就算不知是否會有結果

這些過程 終究會轉變成經驗及回憶

想起來會笑,會哭

一絲一毫都會牽動自己的情緒...

這樣的感覺,有幸福的滋味吧。



過去式已經無法改變,

好好把握現在進行式吧!

累積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年,一切的幸福

凝聚成力量

支持自己更愛對方,繼續走下去

如此,

在兩人世界裡,

就是快樂,幸福,完美,享受的,




何須思考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