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大雨或豪大雨或是超大豪雨,都造成了許多災情,也損失了幾條人命,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下雨天。

不要下那麼大好了,但就是要有雨,不要造成災害的雨都可以,
因為比起熱的要命,
熱到我滿身是汗,熱到我連動都不想動,熱到沒一刻身體不是黏的,熱到好像快死掉...


我真的很愛下雨天阿!!!!!!!!


下雨的這一星期來,可以不用開冷氣,
只要電風扇,整個溫度就非常適合睡覺,睡的超級舒服。
不會熱到一直出油,整個很怡人的溫度。


睡覺時或是在屋子裡,聽到雨聲霹靂啪拉的,心情就會莫名的好,
還特地打開窗要聽雨聲,要看街景。
有很正當的理由可以讓我穿著夾腳拖出門:因為怕鞋子濕。
撐著傘走在路上的感覺很棒,是我喜歡雨天的最大原因。
坐在車子裡,看著重重打在窗上車上的大大雨滴,有興奮的感覺,雖然怕危險一直叮嚀男友開慢點。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總之,我愛雨天。

就算雨天會有很多休閒活動不能做也沒關係,
因為大熱天會有更多事讓我不想做....



rain
rain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