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人很可悲
似乎一直急著證明自己擁有些什麼
其實 這樣子是在告訴大家 我很沒安全感 我害怕失去
幼稚至極

好像怕人不知道我有個很愛我的男(女)朋友
內容怖滿了沒有品質的對話和生活內容
愛現過了頭 怎麼說都像個國中生在談puppy love

或許自知理虧 因為不是用太好的方式得到的一段
充滿了謊言 欺騙 虛偽
深怕自己將來也會被這樣對待
所以不斷的利用這種方式武裝自己 替自己建築一個城堡 隱瞞那些內心不好的感受

今天他照三餐打電話給你
但有可能他還喊著前女友老婆 你會知道嗎
今天他三不五時就跑去找你
但他其實在過年時也偷跑去找過某人敘舊 你會知道嗎
今天他看來好像把你當做放在手掌心的女朋友
但他其實心裡有其他思念的人 你會知道嗎

很多事 沒跟你說 你會知道嗎

不會 因為你覺得自己現在是公主 有個很愛你的王子
你們正在上演童話故事


更可悲的是 這樣的公主
不懂的面對現實 自以為有愛就可以戰勝沒有麵包
幻想著 至少我們倆個是真心相愛阿 至少他對我很堅貞不移阿 至少我們窮的很快樂阿
bull shit


也不是說人沒有權力大聲喊著:只要有愛我就可以和我最愛的人生活下去
只是 在有這樣的想法前 必須先惦惦自己有幾兩重 對方又具有什麼樣的好條件
如果你們本身能力不佳 可是有個很有錢的老子 那當然no problem
如果你們都很會賺錢 出社會後可以擺脫窮學生 中年就可以月入數十萬 那也very good

可是你捫心自問 你行嗎?

如果你覺得 雖然我們都賺的不多 可是我願意粗茶淡飯 我願意跟著他吃苦
那也行 反正那是你自己的選擇
只是 我還是覺得非常愚蠢
因為2個人走到以後 要面對的事實在太多了
沒房子 要照顧家人 要還學貸
有房子就會有房貸 有車子就會有車貸
每個月還有水電費 第四台 網路費 保險 有的沒的稅
面對現實好不好阿 怎麼這麼愛欺騙自己呢
共築家庭 你以為很簡單阿
光婚禮的錢我看都沒辦法了吧



口口聲聲說著自己不愛名牌 批評那些愛名牌的人是愛慕虛榮
可是自己收到dior項鍊 收到有牌的錶 收到有點牌子的小包包時 就爽的要命
你是用攻擊的方式來隱藏自己買不起名牌的心情 所以只好批評那些想要擁有名牌的人的嗎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生活享受度要求都不同
今天有能力的人他甘願被名牌拐 他就是喜歡滿身都名牌 干你屁事阿
人家買的起就好
是眼紅才幹譙人家吧你

如果是真的對名牌不屑 那就算了
裝的自己非常不屌名牌但其實哈的要命 還被人看穿 真糗


雖然你因為延畢的關係 都已經比人家大學多讀了一年
可是怎麼想法一點進步都沒有
真的好像小妹妹 非常的不切實際 不知道生活的困難 不知道現實的殘酷

不要再整天把那些有的沒的談情說愛的事掛在嘴邊了
只會讓人更加瞧不起你
不如多看點書 多充實點知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