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公司跟大家一起訂了"玉荷包",
你說你沒有很喜歡吃,是因為想訂給我吃。

帶回家的第一天,
我想應該是蠻大串,家裡又是小冰箱,所以不好放吧;
你在電話裡跟我說,你剛剛差點想把荔枝跟葡萄一樣,一顆顆拔下來再放冰箱,
我馬上狂笑,
那個拔掉的荔枝洞洞那麼大,一放進冰箱都乾掉了吧,
而且我真的沒看過有人這樣放荔枝的喔,
笑死我了。


然後這2天你都在跟我報告你吃了幾顆荔枝。
星期一 你:剛剛我吃了6顆。
星期二 你:剛剛我吃了8顆,據我目測,應該還剩30顆左右。

實在是太可愛了你,
還30顆勒。


不过還是謝謝你唄!
我知道你是要留給我吃的,
很快很快,我就去把它吃光光,
就像之前把你最愛的葡萄吃光光一樣。
哈哈哈~

我記得你愛吃啥啦,
像是小蕃茄、蘋果、鳳梨、葡萄(台灣的 國外的還不吃勒)。

吃啥都好,就是多吃點吧,吃越多越好。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