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老鼠

是超怕!!!!!
一看到它的身影 就會尖叫跑開
更遑論當它從我腳下快速跑過的時候 尖叫聲更是犀利
就需要朋友先幫我確定老鼠跑了沒 或是還有沒有老鼠 我才肯走原路
否則一定踏在距離地面有點高度的地方.....



但是


我不怕小強 不怕蜘蛛 不怕恐怖片!!!!!!!
我可以徒手抓小強
可以用袋子抓小強把他關個幾天觀察它 或是送給朋友當禮物
可以在廁所洗澡時跟它玩躲貓貓的遊戲

記得有次抓了一隻小強 綁在袋子裡
帶去打保齡球 在等待的時候 太無聊了 把小強拿出來玩
想說戳個小洞 看他會不會往洞的地方鑽 沒想到不小心就鑽太大 小強馬上從裡面飛出來

真的是用飛的!!!!!

飛阿飛阿 飛到前面一對情侶的男生身上......
他女朋友發現好像有東西飛到他男友身上 就跟他男友說
結果那個男的用手在身體拍阿拍抓阿抓
沒想到那個小強從他的身體裡飛出來
因為他穿球衣 袖口大又寬鬆 小強覺得很溫暖 進去晃一下了......
我跟朋友在後面 不知如何是好 憋笑憋的好痛苦喔 笑到我都流眼淚肚子痛了
只好在心裡跟他說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說到恐怖片
真的是我的強項
已經沒有什麼恐怖片嚇的倒我了
那種 怕到抓著男朋友的手 或是窩在他懷抱的情節我都沒發生過 以後也不會有
因為恐怖片一點都不恐怖
真搞不懂現在的恐怖片 鬼片 是怎麼拍的....
已經爛到 我不想花錢進電影院看了 因為一定是失望的回家
要氣氛沒氣氛 要劇情沒劇情
日本 美國 香港台灣都一樣

為什麼沒有泰國勒? 因為近期唯一會讓我有點恐懼感的片 是"鬼影"
而且泰國的恐怖片 目前看過的 還不會讓我覺得爛到想罵髒話 所以不把泰國列入

總之是沒啥恐怖片可以吸引我了
拜託快點出真正的恐怖片阿 我好想看恐怖片阿~~~




這樣說來 我好像一點也沒有女生該有的一些東西似的
畢竟很多男生都喜歡女生可憐兮兮或是受驚嚇的樣子 之類...
嗚~ 我又不會裝可憐 做作也不是我的個性 不過總會有喜歡這樣子女生的男生吧 哈~!




我在想
我的男朋友 更是不能比我膽小
一定要比我大膽多!!!
不然我在心裡 會有一種 覺得男朋友沒用的想法
雖然以這些東西來判斷有點不公平 可是這也影響了一部份的觀感阿
我真的喜歡男生man一點
如果看到小強就跑就尖叫 剩我在那
或是看恐怖片怕到靠在我肩上抓緊我的手
整個感覺 真的要說orz......


男生要給我能依靠的感覺
遇到事情時要比我更快的想出應變方法 給我意見
給我安全感 可以決定很多事 不要事事都問我 有主見(但不是不尊重女方意見)
一個男生要有穩重 要能給人安全感 會博得很多好感 大大加分喔!
不過這可能需要歷練
呵~





anyway
男朋友膽子不能比我小
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