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是搭捷運上班日
走到捷運站前約3點30分左右 買了一杯10元的少冰冬瓜茶跟一塊10元的菠蘿麵包
然後7點本來要吃晚餐的 可是淑美姐最後忘了再繞回來問我所以我沒訂到便當(幸好沒訂...)
所以淑美姐為了補償我 貢獻他的3包零食 分別是起司條 米果 大葡萄乾
就沒有餓的感覺
到了快下班時
因為選舉的關係 最近這幾天公司每天都有宵夜吃
約11點50分吃了一塊蘿蔔糕跟3顆小籠包還有一大杯的冰豆漿 全吃光光喝光光
然後12點下班後去找asahi聊天 順便跟阿弟聊天
就不小心又買了一隻炸玉米
大約1點時 把整隻炸玉米全啃光(真的好好吃喔!!!)


就這樣 帶著很飽很飽的肚子回家

可是奇怪的事發生了...........


我凌晨3點30分就上床準備要睡覺啦
因為最近眼睛結膜炎 想早點睡(這次是真的變小兔子眼兒啦~!)
但是躺到快4點 都睡不著
腦海裡一直浮現"國民便當"4個字 "50元" "便宜又好吃"
一直猶豫 一直掙扎 在想 到底要不要殺去小7買一個來吃吃
乾脆爬起來上網 問人的意見
遇到承琳 問她 "我該怎麼辦呢?" 承琳說:妳還是不要吃好了 喝水看看有沒有用 不然就快睡覺
可是勒 我這個人好反骨喔 別人說不要 我就更想做.. 另方面也是真的好想好想吃啦!!
所以
我就 半夜4點穿著短褲跟一件厚外套到小7買一個國民便當回家吃了....
邊吃邊看電視 正好麻辣天后宮特別來賓是小豬 跟他們那堆叫做party boys的
我好開心喔~~
吃著想吃的東西 看著想看的藝人 好笑的節目
滿足的在大約5點50分左右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還沒結束




12月8日(昨天)是騎車上班日
中午先去看了場試映會的電影(火線交錯好看!!)
所以看完大概下午3點就吃了一個漢堡王的套餐 什麼烤雞腿堡的 好吃
帶著滿足的心情上班去
這個時候當然是不用訂晚餐啦 也一點都不會餓
可是勒 今天公司還是一樣有宵夜
於是我嗑了一個卦包(還要先用筷子把香菜一個個都挑掉 嘖嘖...)
然後又由於我晚上心情變得很差很悶又很沮喪的原因
所以先打了通電話給asahi說 下班去吃涮涮鍋吧! 很爽快的朝日答應了
就 理所當然的 一鍋豬肉鍋 就全都進了我肚子裡...........
真的好棒阿 真的愛死鍋了 哈哈哈
因為跟滷味姐姐聊了一下之後 心情變的比較好 食慾也比不開心時更大 就順利的吃光
嘻~



吃完後
配合最近走居家路線的鄭朝日先生
2個人從林森北路騎到萬華桂林路新開的24小時家樂福
逛逛逛
半夜的家樂福 真的挺不錯 好多年輕人 比平常空曠 好逛多了!
坐在地上 躺在地上選枕頭
拿羽毛球拍揮揮揮
大聲的唱喀拉姆久的廣告歌
偷吃芭樂甘
玩錄影

ccc

我就只喝了一瓶優酪乳囉
畢竟才剛吃完一鍋嘛....




想紀錄一下這2天到底吃了些什麼東東
因為我實在太放肆了......
毫無節制
隨心所欲
為所欲為
糟糕啦

我想又會被念了



不過 可以換來開心
倒也不錯啦 反正又不是時常這樣子吃




不然 人活著 也太痛苦了吧.......
每次有以上這個想法時
在買褲子買衣服時才又後悔 開始下定決心 然後維持不到3天
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
難怪 我跟肉總是脫離不了關係


我的老天爺阿
我只想再少個2kg嘛

運動運動
被念著要運動好多年囉
哈哈
好想打羽毛球喔

終於放假可以逛書店了




碎碎念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