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孤單的時候 偶爾的脆弱 從來不停止保護我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擁有的回憶這麼多
讓我依靠著你的愛 此刻以後

---------------------------------------------

突然想到這首歌
因為容祖兒的聲音把這首歌詮釋的很好
感情有到
還蠻好聽的這首歌






那我也來謝謝你愛我好啦!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感覺的出來
從很多地方都感覺的出來
越是這樣就越在乎
有時像個小孩子一樣的胡鬧令你生氣
謝謝你愛我也謝謝你包容

我知道你是我的
也知道你的也都是我的
你的人你的東西你的一切..

一直對一句話很印象深刻
上次去找你的時候
你說:你看 只有在老婆面前 我可以這樣毫無顧慮耶...
我聽了超開心喔!!

沒錯阿沒錯阿
只有在彼此面前的時候
我們都可以最不用去顧慮什麼的

寶貝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