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都休假
終於休假了....
讓我見到想見的 吃到想吃的 超級幸福的!!!


活到23歲 我的第一次薑母鴨
我覺得還不賴 點了一堆東西 3個人才580元
鴨肉丸跟凍豆腐還有米血超好吃的 其實都不錯吃 讚讚讚
下次要再去吃 哈哈~





這次連2天的休假 一大早出門都傍晚就回家了(嘻嘻嘻 好開心喔 謝謝你!!但是永遠都不夠唷~)
所以晚上在家都叫爸爸陪我開車晃晃 媽媽也坐後面湊熱鬧
我覺得爸很好笑
一直嫌棄我開太慢 說 "沒什麼車就加速阿" "油門踩下去阿" "開那麼慢幹嘛"

然後轉彎的時候 說 "方向盤轉大一點轉快一點" "怕什麼 那麼秀氣幹嘛"

開在路上遇到有人要轉彎 都會緊張 然後一直讓他們轉
爸爸說 "他還沒開過來就不要讓 我們是直走的 直走的最大"

然後有人車道一直走偏掉 擠過來 我就要讓他稍微往車道另一邊開
爸說 "要擠就來擠阿 開的不是新車不怕他擦到" "要是他他就不讓 看誰ㄍ一ㄣ的久"


我說爸喔~~~~~~~~~~~~~~~~~~~~你女兒也才拿到駕照一個星期而已 是要多猛啦
當然是要慢慢來唄....

雖然說目前坐過我車的人有3位
3位都說太慢了 超龜的 一直叫我油門踩下去
哈哈哈哈~
但還是等我熟一點再說吧
我還有高速公路跟停車要挑戰勒 嘖嘖...
真好玩 ^____^








還有今天2個人吃了395元的MOS
吃的好過癮喔
耶耶耶 大開心~~
而且很謝謝你 今天的你 讓我破涕為笑又帶有滿滿感動的你
早上7點起床一切都值得了!!
聽你講到以後的計劃 或是想要怎樣怎樣的生活
很替你高興 也很開心一向很少說這些的你會主動提起
要一起加油一起好好過生活唷
我們都知道我們對方就好 就 真的很好....
st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