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無名VIP的人都知道

網誌文章顯示有4種功能

完全開放 密碼保護 好友保護 跟隱藏

當然是依自己所希望的去設定

記得之前常會把一些不想給別人看到的文章設成密碼保護

在那裡面打的東西 只有知道這本相簿密碼的人看的到

裡面都是些 紓發情緒的字

後來阿喜就說 這樣的做法很奇怪 叫我不要這樣弄

我不想給人家看到的文章 我隱藏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還要用密碼鎖起來 我又會把密碼告訴誰讓別人來看嗎

我想想 也真的是這樣

我是要炫耀要讓別人來關心我以為我怎麼了的心態來打這篇文章

如果要別人關心 大可以不要鎖

如果不想讓別人知道 那就隱藏阿 不然誰會還去猜密碼看你寫的文章

還是你是有些事不想讓太多的大家知道

只想給固定朋友知道

那可以試試別的功能呀~像是好友保護

如果不是好友沒相簿你又想給他知道的話

這種朋友應該是非常好友吧 相簿密碼也不會忌諱給他知道吧~



真的是被阿喜念醒了
所以就沒有再把文設定成那樣~



我在想這個東西 是不是和心理學有關係

是在什麼樣特殊的心態做這樣的行為

反正一定是有帶點想要別人來關心在意的成份啦

我個人這樣覺得

深怕自己心情不好別人不知之類的

我也搞不懂



但我真的覺得一定跟心理學理論有關係
哈哈!

不過想要把文章設定成怎樣是個人的事

自己爽就好

阿喜不喜歡我就不要用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