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陳水扁
害我被朋友取笑都不能回嘴 只能惦惦....
被他們用得意的樣子跟驕傲的語氣指責

"你家阿扁被起訴了嘛"
"阿你不是很深綠的嗎"
"才3年就A了一千多萬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一陣狂笑.....




我也很無奈阿
我雖然是綠色的 但也覺得阿扁這樣很不對
可是心還是在綠色這邊說
這是沒辦法改變的事了...
民進黨再怎樣對我來說都是代表著本土....
不然也可以說我就是不喜歡泛藍那些人的嘴臉
哼!!




宋先生連先生真不要臉
自己也不知污了多少錢還敢正大光明的說別人
興票案勒 黨產勒
阿他們財產也不知有多少勒
阿一堆黑道的立委 是怎樣



算了
反正政客就是這樣
要說也說不完
心裡都在盤算著撂倒一個是一個
什麼為台灣人民做事 為台灣打拼
放他X的狗臭屁



好了
激動完了
恢復正常






我是深綠
不要再笑我了
不管怎樣就是綠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