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今年暑假前就一直嚷嚷著要去陽明山
可是一整個暑假到現在也都還沒去
也不是說要去爬山或特定做什麼事
就只是單純的想去走走晃晃
夏天在那吹風多舒服
看看山走一走多舒服

趁還沒有很冷的時候趕快去好了
可以吹著涼涼的風邊享受陽光

如果是晚上去可以邊啃零食邊看夜景邊聊天
享受人少的時刻
不擁擠不煩悶

越說越想去

記得每次去都是被阿喜載
這次換我載人一起去好了

如果淑敏作業做完了
就趕快陪我去吧
記得你說要帶我去有氣氛的店吃好吃的小火鍋


如果淑敏總是很忙
那我再找包子跟我去好了!

不管啦

如果到了冬天都沒去到
阿喜就是你陪我去了喔
冬天就來去泡溫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