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可以用冷來形容
因為我穿了一件polo衫跟一件七分袖西裝外套騎車時 居然冷的發抖加上想噓噓
我的天吶!!!
不是才剛過完一個讓我熱到整臉過敏紅腫又養的要命的上班天嗎????


時間很快阿
這個夏天我還頂著太陽在校園漫步上課跟朋友打屁聊天找有冷氣的店吃飯
還在曬死人不償命的陽光下拍了畢業照
還有好多..
後悔的 沒後悔的事.....




This summer
一次到海邊玩水也沒有 只要是碰水的都沒有 簡單來說 就是沒下水
只有到海邊看看夕陽而已
This summer
我不再具有學生的身份 我要開始真正的不能再有厚臉皮跟家裡伸手要錢
要背負著找工作 賺錢 養自己的壓力
This summer
我的床居然沒有鋪草席 而是躺在一般床套 加上電風扇永遠開最弱的渡過每個夏夜(我睡覺不吹冷氣!)
房間的冷氣第3年形同虛設
This summer
是我四年多來不能完全擁有你的第一個不完整記憶夏天 regret........
有很多話不能在這兒說
This summer
沒穿過無袖衣服出門 愛上短褲加timberland的樂趣 (儘管腿很粗 XD)
This summer
離我的夢想很近 但還需要非常多的努力跟機運
雖然 接觸完我有些許的猶豫 但離夢想近的感覺 可以有努力的目標的感覺 有一點點的踏實






整体來說
我想我是不喜歡這個2006年的夏天比較多...........
因為我總是害怕改變 害怕未知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