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意見到相愛的2個人卻硬是活生生的分開.......






最近公司的同事
每次跟我交接班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他突然改變了造型 原本都是爆炸頭 後來某天休假完上班隔天看到他... 變直髮了! 整頭的直髮
問他原因 他居然跟我說:"我被兵變了....."
我的天吶 第一次聽到男生要當兵 害怕不能給女孩子未來而向對方提出分手的

他一講完他分手的原因 看著他無助又無奈的樣子 加上很多的落寞跟憔悴
我的眼淚就掉出來了....
我哭著說"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溝通 今天你們又不是不愛對方了 為什麼要這樣子痛苦"
我說"我真的好不想看到兩個明明相愛的人卻沒好好在一起 真的不想..."
講完就激動的掉了更多眼淚 他也哭了
就這樣2個有著類似心情的笨蛋女生 在人來人往的小房間裡頭哭了起來


那個男的總是逃避責任 不敢面對未來 害怕去創造彼此的以後
找一堆藉口跟理由傷害她
那個男的甚至連分手都沒有一通電話 只是幾封的簡訊
一年多的感情 用簡訊結束....
她很堅強 她說她不想逼他 如果他真的累了 不想對自己好了 那也就只好這樣辦
我問她:你不挽回她嗎? 你捨得這樣放棄這段感情嗎? 你不再打通電話給他問清楚說明白嗎?
他哭著告訴我 以前他對她真的很好 付出很多 如果他不想再付出了 留著他也沒有用
她沒打一通電話給他 他只是跟朋友聊天 在自己的房間大哭 無時無刻都想起以前共同擁有的回憶....

我很佩服她 她好堅強 她不自私 她願意不強迫別人 她有放手的勇氣
可是我好心疼 因為我知道什麼叫做心痛
因為一個勇敢的人想必用盡了辦法在掩飾內心的脆弱
因為我覺得不公平
她的家庭環境已經從小讓她沒有了幸福 為什麼總是三番兩次要剝奪她僅有的溫暖和依靠
總之我覺得她很堅強 雖然她才大我2歲 但經歷這些事還可以有這樣樂觀的態度 很棒
真的很希望她幸福












每天憔悴的素顏到公司
眼睛不是腫就是酸
天知道在這2個月內我大概把好幾年的眼淚都哭光了
習慣了一起床的腫眼皮跟紅眼睛
也知道原來要發呆很容易
胡思亂想的程度更是發揮到極致
想念 心痛 想念 心痛 想念 心痛 想念 心痛


什麼時候可以停止這些讓我真心的笑呢
我好懷念高中時代的笑容
是那麼樣的真誠無憂出自內心的笑臉
是不是越大就越少開懷的笑了
是不是大家漸漸都忘了最單純的快樂
還是大家都不記得要怎麼樣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知道
可是我無法掌控
無法掌握的事實在太多了....
只能祈禱 期盼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