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的時候騎車 有一種快感

雨好大 儘管穿著雨衣 打在身上還是會刺痛
雨滴會從安全帽跟鏡片的漏洞滴進來
上橋的時候 整個台北市是一片的白茫茫加上颱風似的大風
雨衣跟車子跟手 濕的很徹底 每一個騎士都如此
行人撐著傘 身上還是不免要濕掉一些地方


其實我不討厭雨天
除非有要出去玩 或是 約會

不然
下雨時睡覺很舒服 可以很安心的睡著 感覺身體也特別的放鬆
聽著雨聲 覺得很舒適呢!
撐傘走在雨中時 會仔細看自己拿雨傘的時候 有沒有偏向前後左右
要讓它們保持同樣的位置(很無聊我知道...哈)
下雨在車上時 則有一種安全感 雨打在擋風玻璃上時 車內的我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太無聊
班上到瘋掉 日子太過平凡 一成不變
加上最近都在猛下雨 才會這樣逆來順受吧?!

不然記得以前下大雨時 根本沒動力騎車上課 就算會點名不得不去時 也是會抱著很不爽的心情
上班當然不能翹班 但騎去的路上就絲毫沒有任何不悅
唉 原來真要這樣子才能感受到最平凡的快樂...

就連因為時間還有剩 所以上班前能到7-11買瓶葡萄口味的水果醋方喝 都會讓我心情變好......






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是在做著自己想做的事來討生活的呢?
就算他們都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一直持續下去 他們會感到煩悶嗎?
不管是不是想做的事 好像總有一天都是會膩的 只是時間的早晚吧?!
人好可憐 被錢壓著一輩子 很多人甚至沒法享受人生就離開


唉~倒不如生活在那些貧窮卻自給自足的國家
不富裕 科技不進步 生活簡單卻有著大大的滿足
沒有慾望充斥 有多少用多少 有什麼吃什麼 有什麼穿什麼
不用汲汲營營 不用怕沒出息賺的錢少沒有名利地位 不用怕沒車沒房子 不用怕被人瞧不起
不用因為要在社會生存就裝模作樣每個人都戴著虛偽的面具
不用怕有人在你背偷偷捅你一刀
不用怕遲到趕打卡或是跟人排假傷腦筋

他們活在當下 活在快樂 他們的環境使他們知足 他們比我們用更高竿的方式過人生

我有電腦用 有電視看 有手機打 有mp3聽 有網路世界
有polo 有agnes b 有levis 有sony ericsson 有timberland
有捷運搭 有車騎 有車坐 有水泥蓋的房子住 有自來水
我有一張跟廢紙一樣的大學文憑

但是我現在過著不想要的生活 我想往後長長的日子肯定也是這樣的生活在等著我

所以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