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已經有點感冒了
害我失去一次唱歌的機會
以為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為什麼一瓶可爾必思sawa
就讓我發燒 全身無力 狂拉 頭痛
吼...真的好難過喔


我是不是真的變虛了阿
是不是身體在向我抗議了阿
人家不要身體不舒服啦
我很勇的勒 沒在用健保卡的啦
才沒那麼虛勒
年紀輕輕就身體爛 沒那麼慘啦


我一定只是因為感冒還沒好
又喝太多冰的喝超快
才會這樣
沒錯!!!!!!!!!!!












自從開始上班後
電話費都自己繳
為啥變成自己繳以後
帳單來的那麼快阿
中華電信帳單真的是一個月來一次嗎
嗚~~我怎麼覺得一直在繳手機費阿


而且好貴喔
我哪有打那麼多阿



果然是賺錢難花錢易阿
嗚嗚
這個月打了1400 好心疼阿
我手機費沒在超過1000的啦
吼~~~


還是趕快辦新手機
把月租費調高一點比較實際啦

我要 sharp T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