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放假的時候時間都過的那麼快

一個星期兩天的假就算連在一起放也是咻一下就過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




我好需要時間阿

好需要時間來確定好多東西

好需要時間讓自己的心堅定

好需要時間讓彼此更加熟悉

好需要時間珍惜現在的一切

好需要時間創造更多的回憶








放假的時間

老天爺一定把它調過吧

故意讓我休假的日子時間走的特別快

不然為什麼我都還沒感覺到它的時候隔天就又要上班了





吼~~

時間時間你跑慢點

你現在可以跑慢點 9月開始可以跑快一點嗎.......

時間時間你不要耍狠阿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時間阿

每一分每一秒對我來說都是珍貴的

時間時間我一定好好感覺你珍惜你不浪費你




你你你你你
你讓我又想時間過的快又想時間過的慢
你你你你你
無預警闖進我生活的傢伙
你你你你你
卻也讓我開始重視你
你你你你你
請務必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



讓我們一起等待一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