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神雕俠侶片頭曲 這該死的愛 - 楊培安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什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
哭過才明白 笑有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捉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oh~雪~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你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失去才明瞭 誘惑的快樂
回憶拋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重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oh~雪~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你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神雕俠侶正版片頭曲-天下無雙


穿越紅塵的 悲歡惆悵
和你貼心的 流浪
刺透遍野的 青山和荒涼
有你的夢伴著花香飛翔
今生因你癡狂 此愛天下無雙
劍的影子 水的波光
只是過往 是過往
今生因你癡狂 此愛天下無雙
啊.....
如果還有 貼心的流浪
枯萎了容顏難以忘
難遺忘……








神雕俠侶陸版插曲-雙飛


月上眉頭愁淡淡 回憶滿天星閃閃 生命最美這一段 我的淚光轉了又轉
鷹飛草場路彎彎 天外有風心暖暖 愛許下了就不散 你的笑我看了又看
敬你朵朵象牡丹 只開不謝滿心坎 不求浮華求平淡 晨光向晚長相伴
雙宿雙飛花燦爛 無語回眸暗傳香 證明愛的叫難關 情深依舊叫美滿
雙宿雙飛天蔚藍 路海深深都不管 身輕如燕過情關 傻到夠癡就勇敢
月上眉頭愁淡淡 回憶滿天星閃閃 生命最美這一段 我的淚光轉了又轉
鷹飛草場路彎彎 天外有風心暖暖 愛許下了就不散 你的笑我看了又看
情意朵朵象牡丹 只開不謝滿心坎 不求浮華求平淡 晨光向晚長相伴
雙宿雙飛花燦爛 無語回眸暗傳香 證明愛的叫難關 情深依舊叫美滿
雙宿雙飛天蔚藍 路海深深都不管 身輕如燕過情關 傻到夠癡就勇敢
證明愛的叫難關 情深已久叫美滿 雙宿雙飛天蔚藍 路海深深都不管
身輕如燕過情關 傻到夠癡就勇敢








神雕俠侶正版片尾曲-江湖笑


江湖笑,恩怨了,人過招,笑藏刀。 (張紀中)
紅塵笑,笑寂寥,心太高,到不了。 (周華健)
明月照,路迢迢,人會老,心不老。 (胡軍)
愛不到,放不掉,忘不了,你的好。 (黃曉明)
看似花非花,霧非霧 (周華健)
滔滔江水留不住 (胡軍)
一身豪情壯志 鐵傲骨 (張紀中)
原來英雄是孤獨 (合唱)
江湖笑,愛消遙,琴或簫,酒來倒
仰天笑,全忘了,瀟灑如風,輕飄飄
江湖笑,愛消遙,愛或恨,都不要
仰天笑,全忘了,瀟灑如風,輕飄飄






中視神雕俠侶片尾曲 許晉豪-我愛你


喜歡你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互相扶持

情路中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它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再累也值得試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