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又是出國旺季

就算是暑假前後也是很多人出國



今年還是一樣看著別人一張張開心的照片

還有一張張美麗的異地景色

看著別人照片寫著他們的故事

然後心裡想 那我呢...


我也好想可以出國走走走走走

只是走走我就會很開心吧

外面的風景 不同於台灣的環境 不論何地 我都嚮往

媽媽很了解我 知道我愛 哈哈哈哈哈*





anyway 要享受就要付出

全拿家裡的錢出國玩我會超他媽的良心不安....(除非我老爸有千萬身價)

所以只好慢慢存錢 慢慢積假

然後等待"時機"的到來




如果順利的話 穩定的話......

離我第一次出國的日子 應該就不遠了吧?!是嗎?希望是...

就算沒有個日本 應該也有個.....嘿嘿~

甘八爹!!





不管是出國或是新生活 新的一切

都要努力

好好經營 好好過




認真的為自己寫下新的劇本

認真的付出並且不後悔

認真的在這場戰爭獲得勝利

認真的贏得連本帶利







不都是要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快樂 就很好

不想要有太多的包袱

我只想要好好的幸福 好好的快樂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被對待 好好的被珍惜 一切都好好的...

我不要傷心 不要痛苦 不要眼淚 不要欺騙 不要不安





懂的人
就會懂得我在說什麼 然後給我我要的
希望。



追求幸福 是人生的目的

是吧


我要快樂 我要幸福 堅定的 安心的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