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人遇到一件好事 就一定會遇到很多件壞事

你說

雖然你是無神論 但你很相信命運

你說

這一定就是命的關係 所以帶給你這些

你說

我們認識的時間點 真的很巧(我也非常的如此覺得...)







那你的意思是不是說

你遇到我 是好事 所以你最近才會發生一堆以前都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阿唷

就說要拜拜吧


先是我的鐵口直斷

然後又是你的衰事不斷

我有點良心過意不去耶....




不過為什麼你連生氣都看起來好像無所謂

好像沒關係似的

真好玩的一個人





你說我們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我們真的好像

我也覺得我們真的好像....

觀念 脾氣 個性 行為 說話 習慣 模式

讓我知道原來世界上真有跟自己那麼像的人

然後開始取笑對方白目 自打嘴巴

哈哈







會不會



這就是我相信的緣份
這就是你相信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