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很累沒睡飽也很晚睡

但今天為了要去兒童樂園跟台大法學院做報告

還是早上9點就起來了

唉~其實是鬧鐘調8點

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喔

多賴了一小時的床

原本很怕時間會來不及因為要去2個地方

可是阿 沒想到

一路上跟淑敏慢慢騎慢慢晃還停下來吃早餐

也去了台大跟兒童樂園完

結束時間居然是才下午一點而已

可能是今天好熱懶的再走所以逛很快吧

反正有拍照可以交差了

於是就去西門町

好久沒去西門町 阿喜不在就都沒去

他在的時候要帶我去還被我念

哈哈


一去就慢慢逛衣服的店

但是都沒買

因為沒中意的

居然在黛安芬買了一件內衣

哈哈哈哈哈~~~~羞*

是危險曲線吧 穿起來效果超棒!!!!!

真的是吼 難怪小姊會說試穿過的幾乎都會買

我還問了他很多問題

噗 問他有看過很多小胸部嗎

他說其實蠻多的阿

有些人他只是上胸比較有肉所以看起來好像很大但其實罩杯是空的

有些人他上胸很平但罩杯裝的滿

而且大小胸也是正常現象

講了一些


他服務很好阿

我本來想說知道size後在網路買比較便宜

可是他服務很好想說買一下好了

於是1200就飛了


賺錢很辛苦花掉其實有點捨不得

可是很久沒買內衣啦

犒賞自己一下好囉

況且內在美也很重要阿

還是沒後悔買 反而還想買同款其他顏色的呢

因為穿起來實在很讚

噗~




今天還遇到no name跟 mc hotdog在唱歌

都是現場

都跟電視一模一樣

很厲害^^

我還打給阿喜炫耀一下 我在聽熱狗唱歌唷 哈~






之後看了不可能的任務3

我的媽呀~~~~~~~~~~~~~~~~~~~~~~~~~~~~~~~~~~~~~~~~~~~~~~~

真的是一個 讚 字

從頭到尾沒有在冷場的阿

一直都是很刺激 心會隨著劇情高低起伏

一刻眼睛都不想離開螢幕

我心跳超快的一直到結束

真的好好看喔

有感性 有動作 有好笑 有劇情

比1.2集好看我覺得

太棒了!!!!!

真的是超級值回票價

目前也沒聽看過的人說不好看的






今天是難得可以輕鬆悠閒的一天

算是休息日吧 雖然還是沒睡飽.....


明天星期日卻還要上班

都只因為國中要段考了



算了

賺錢就是這樣

領薪水時一切的辛苦都忘了

(但是會一直記著我想睡覺! 我要睡飽!)


真的很缺乏睡眠啦~~~~~~~~~~~

我希望可以自然醒自然醒好嗎

最近很累卻難以入睡就算了 睡眠品質還很差

唉 越來越像吸毒的啦 不行這樣啦

我要睡飽

我要我要我要

人家要人家要人家要

人家想要睡到自然醒

人家想要睡飽飽咩...................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