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心事

會一直深藏在你心底

很難忘掉



除非哪天

做了認為可以將功贖罪的事

除非哪天

你認為它已經不是個錯

除非哪天

物換星移 人事已非

除非哪天

放下了



你的心裡才能感覺真正得到了救贖 真正被寬恕......





但是目前的我
還沒有
或許還要很久 或許就在不遠了
未知數




時光倒流
我一定不會讓這樣的事發生
因為我一向是那麼的珍惜那麼在乎那麼保護那麼不顧一切..

可是時光無法倒流
所以
我在時間的流逝中
找尋一切可以彌補的方法
慢慢的抹掉心中這個印子
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可以





我在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此刻
我在誠實的面對自己


然後彌補
然後堅持
然後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