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靜給我聽好了

我不管你是哪個朝代的公主

我只管用這一生來呵護你 愛你








哈哈

早上蠻早起床要準備上課時看八大重播的刁蠻公主

其中的一段台詞

這是蘇有朋講的喔! 他演皇上

司徒靜是可愛的張娜拉 是前朝公主


哇哇哇 娜拉穿古裝也可愛斃了

我沒看這部戲的習慣啦

早上沒節目 看到張娜拉就看這一下

真的好可愛阿 皮膚好白五官好像洋娃娃耶

賞心悅目極了!!





不過
我為啥要打這段台詞


因為皇上愛上司徒靜

司徒靜當時被太后叛定他是要造反的前朝公主 馬上要被斬首

皇上極時趕到救了他之後 對司徒靜講的話

雖然只是戲 雖然這種詞在各種戲劇中都時常出現

但是很感動啦 就是心震了一下的那種感動

哈哈哈哈哈*

阿喜每次聽到我看劇看成這樣都說很白痴

哭阿 感動阿 因戲有感而發阿 情緒就來了阿

啥之類的 阿喜都覺得女生很三八

不過女生就是這樣好唄~










**********************************

今天是4月11日耶......
是"11"日阿~
今天是跟阿喜滿4年半的日子唷!
哈哈
來個老套的紀念日快樂吧^^


我也好久沒提醒阿喜關於11日的事了
之前的幾個月都是他在電話中提醒我的

阿喜: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嗎?
琪:看一下喔..
琪:11號耶~~~~
阿喜:你看吧 我都沒忘記 你都忘了 我還提醒你耶 好不好阿(驕傲似的)
琪:對呀 哇~你好細心喔 居然記得耶 好感動喔




哈哈哈
三八的兩個人


4年半HAPPY!





Thank you for comforting me when I am sad

Loving me when I am mad

Picking me up when I am down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and being around

Teaching me the meaning of love

Encouraging me when I need a shove

But most of all thank you

Loving me for who I am



唔.......
原來阿喜在前一晚的12點整也就是4月11日的第一分鐘就打給我了
不過我沒開機 沒接到電話
臭阿喜 來這套 分明要感動我的吼 哈哈
下次給你小禮物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