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領完薪水後,
遇到以前的大哥,
就開著他的賓士帶我去吃熱炒了,還有朝日也一起;

第二次坐他的賓士320,
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可能一些配備很人性化,內部也挺高檔的啦!
像是前排的椅子是電動的啦,還有顯示車內溫度阿,等等...
可是我不那麼要求車子的東西,
我覺得像TOYOTA MAZDA,我就很喜歡啦。

開到一半要往右切時,被一台內側車道的車撞了一下左側,
我說大哥反應超快的,方向盤轉一下馬上拉回來,
不過車子沒啥感覺,也沒傷,只是偏了一下方向,難道這就是好車嗎?
不過我還有從一個地方感覺的出來為啥賓士是好車,
就是他的鈑金真的好厚阿!!
我關車門跟開車門都要超~~用力的,
別的車都不會這樣。

不過雖然這樣我還是不會覺得非高級車不可,
依自己的能力去買車車就好了唄。

然後要走的時候,
我很乖的就坐在後座,因為大哥的姐夫也有去,當然他坐前座囉,
大哥的姐夫就說:你剛剛坐前座,現在怎麼不坐前座?(剛剛是大哥叫我做前座的唄。)
我說:坐後座就好啦,前座給你坐。
他就說:坐前座才有貴婦的感覺。

我的媽呀~我不想當貴婦耶!
哈哈。
何況那車子又不是我的,
怎麼會有"感覺"呢。
如果是給愛人載,坐啥車我都嘛覺得是貴婦,
而且還是很幸福的貴婦勒。
嘻嘻

然後他們送我回台北,
就去逛光南,
光南好好逛阿,
一直逛就覺得好多東西都想買喔,
而且想買的東西都嘛比屈臣式便宜,
光南真是一個好地方。

哇哈哈

對了,
來推薦一下吧,
多力多滋的新口味:海苔細片搭海鮮總匯。
好好吃喔,
不膩喔,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