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

鼻子過敏

一接觸到冷空氣鼻子就好難過

鼻水一直流 擤鼻涕擤的鼻子好痛又紅紅的

醜死了

還一直狂打噴涕

還是是有人在想我 所以狂打噴涕阿 哈哈

一定是你厚!

然後睡覺又一直鼻塞呼吸不順

影響我的睡眠品質





天氣乾乾的

皮膚也很乾

養養的 都沒水份 沒光澤

一點兒油都沒有

真不知道乾性肌膚是好還是不好

敷臉敷完整個還是覺得沒吸收到

擦了雪肌精還是覺得他不夠滋潤

真的是乾到一種境界

都快裂開了啦





嘴唇才會裂

乾的要死的嘴唇

這樣怎麼會好親

狂擦護唇膏 小密緹好用而且一點也不臭

阿喜要多擦我買給你的小密緹喔 這樣嘴唇才會嫩 才不會乾乾的很難受

我看是到了擦著厚厚護唇膏睡覺的時候了

嘖嘖



上半身可以穿厚外套不會冷

手也可以戴手套不會冷

可是褲子怎麼穿都好冷

騎車的時候根本像裸下半身一樣

風還是一直灌

難道要像老人那樣裡面多穿一件衛生褲嗎

真是太酷了

這種事我應該做不出來

不過包子就做過

穿著衛生褲在我面前跑....

不愧是時尚達人




阿呀

冷冷冷阿

不要感冒蛤

我是健康寶寶

超久沒生病的

勇的勒

健保卡好久沒用到了

不想用不想用

不會感冒的

我到現在還沒開始蓋厚棉被勒

哈哈哈

也沒穿超過3件阿

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標準的怕熱不怕冷的傢伙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