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10分準時起床,只能早不能晚
5:30左右的公車往板橋是唯一機會
因為要搭5:59分的平快,實際上它都會待到6點5分吧!
板橋站上車一定沒位子坐,到了台北站一堆人下車我就佔位子等阿喜來
我們都搭平快去學校
早點的車人少,到汐止還有時間可以在早餐店吃完早餐再走去學校
鐵板麵+蛋,蛋要半熟是我們的最愛,幾乎每天都吃這個吧!
難怪我現在還是非常熱愛鐵板麵...
有時我睡過頭了,阿喜好可憐,自己搭平快,我罪惡感會超重
搭平快的意義就在於彼此,所以少了一個人根本沒勁*
阿喜很厲害,一學期睡過頭大概沒3次吧!
所以都有他陪我坐火車
有時他不小心睡過頭,他會叫小黃飆車載他到車站,只怕我自己一個人坐車*
我一定坐靠窗的位子,頭靠在阿喜大大的肩上,睡的很熟
還記得冬天的早上起床是很痛苦的
但他家裡有草莓的時候,他還會洗一些帶給我吃,連綠綠的頭都拔掉了
想想,冬天冷的要命天都未亮的早晨,就碰那超冰的水,真的是愛心草莓阿*


在學校
阿喜幾乎每節下課都會上來我的教室找我
或許帶著紙條 信 餅乾 水果...帶過很多
紙條滿滿的,我們給彼此的都是親筆寫的,還會特地花心思想創意給對方驚喜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感動的看到哭*
我不愛穿外套,阿喜外套會變成我的
而且他知道我喜歡那個香味,還會先噴好再給我外套穿*
晚自習前的晚餐時間,是我們大吃的時刻
阿喜跟我都吃好多,難怪這麼肥..
不過阿喜會配合我,看我想吃啥就去吃啥
如果晚上有考試不方便出去吃,就幫對方帶回來,是愛心晚餐*


下課
離開學校搭上火車都是快pm 10點的事了
到板橋也11點了,阿喜其實可以坐到台北就搭公車會比較近
但他都陪我坐到板橋陪我等公車,他再坐99回家
但是總是捨不得,都會拖到要末班車了才回家
雖然很晚到家很早起床,可是這樣的生活卻很滿足充實平淡快樂*
我們很愛買車站裡7-11的東西吃
不管是還在念高中時,或是大一的時候
覺得嘴饞或是等車等的無聊或是想耗點時間,就會去買小東西吃
你一口我一口,哈哈*



現在還是常回憶起高中的一切
曾經共同擁有的是很難忘記 很深刻的
現在正在一起渡過的
以後也會變成回憶的一部份

不論何時 回想起來 上揚的嘴角 掛著淡淡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