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中總是有很多的過客
在不同時期的學生生活中
總是會有那種 跟他似乎不錯 但畢業後卻沒繼續聯絡的人
要不然就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聯絡個一陣子 還是失去了聯繫
有時候是因為彼此生活都太忙
畢竟和那些朋友之前是因為共同生活在一起而熟識
畢業後有各自的空間
有時候想聯絡 還真的蠻力不從心的
因此 惋惜
覺得可惜 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最近又有這種感覺了
書局裡的香港人來台灣念大學 今年畢業回香港
因為上班而認識他 每次進去換錢他都借我anna sui的鏡子照
跟我聊天 聊學校 聊香港 聊化妝 聊生活
但他在7月5日就回香港了..
電話不方便 我只有跟他要msn
他說去香港可以跟他說 他會帶我去玩
害我現在進去換錢都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沒人跟你哈拉幾句 說個笑話 打個屁
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朋友
下次他上線 我會跟他要電話
因為我想去香港的迪士尼 哈哈~

還有旁邊顧麵線的阿姨
每次上班打卡放東西都是麻煩他
而且他的年紀就像媽媽那樣照顧人
有時也會跟你聊天 說些有關老闆或是麵線的小秘密
就像跟朋友聊八卦那樣
但是麵線換老闆了
阿姨以後不會來了
我想也沒機會再看到他了吧!
但我始終沒跟他說聲謝謝
只能在心底感嘆 呵...

現在我才22歲
我想以後一定會有更多這樣的事
怎麼說呢?
怎麼想呢?
有什麼辦法呢?

現在我還不知道
就是人生嘛....
總會有這些事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