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
我懂你怕我熱
我懂你怕我無聊
我懂你怕我痛
我懂你怕我累
我懂你為我的一切...

我越來越懂

我們的事只有我們懂!

別人只知道皮毛 他們懂什麼
每對情侶的事永遠只有他們自己最懂
所以我們可以給別人意見 別亂去批評別人的感情事
別當缺德的人

打打嘴砲無所謂 行為不要跟著犯賤就好
就像你嘴巴可以說 哇!那男的好帥
但如果你有男友的時候 不要真的去勾引那男的 不要愛跑去溝溝迪
搞不好那男的也有女友呢?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自己不想被背叛 也不要做出背叛人的事
我一直這麼認為
相信不犯賤的人都會這麼認為
除非你天生就是愛去招惹人 愛讓人傷心 愛搶人家的
那.....相信你會有報應!!

要好好珍惜願意守在你身邊的人
因為這真的是緣份
共同去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