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吃雞爪凍
我前天做夢還夢到我吃了好多的雞爪凍
超滿足的!
怎麼辦...想吃又吃不到~
還是要去西門町買 反正很近

另外我想說

徐若瑄真的很正
隨便看相簿都有一堆人背景是放他的圖
不然就是有一本全部都是徐若瑄的相本
他怎麼這麼完美勒
身材從以前就很好
眼睛從以前就很大
臉蛋長大本來就會變小(嬰兒肥)
皮膚勤保養也可以變白明亮
上節目玩遊戲談吐也都很可愛自然
不管怎麼看就是正
阿阿阿!!!!!難怪大家都那麼愛她
一看到她眼睛都亮了起來
呼~是講到正妹第一個會想到的名字

還有

*有些客人真的很白痴
要去冰要半糖不會早說 泡好了還要重泡
問你要不要塑膠袋說不要 等到飲料要拿給你時才說 可以給我一個塑膠袋嗎?
阿你以為只有你一個客人喔!
反應不要那麼遲鈍不行嗎?!
*阿明明就是跟另一邊點的飲料
拿過來要我幫你算錢幫你蓋章
沒看到我在忙別的客人嗎?
另一邊有人是瞎了沒看到喔
跟誰點的跟誰算阿
阿不然排隊分兩邊排幹嘛
*有些人更蠢
是神經斷掉還是太大條
點了飲料在旁邊聊天叫你幾百聲都沒聽到
叫到我很想把飲料往你臉上砸
是要喝不要喝阿 大家都在看你了還不知道
話那麼多要死 吵死了 耳朵都快被你弄聾了(這種類型以高中女生居多)
*還有的是 點了飲料 跑到馬路旁邊抽煙 耍自閉還是耍帥?
我們店是在騎樓不是開在馬路上
我也長的不高只有163 那麼多人排隊我看不到你的頭
除非你有180 或是你很帥我過目不忘 那我可以勉強親自把飲料送到你手中
那麼多人走來走去我用喊的你也聽不到
真欠扁..點完飲料不會乖乖的等嗎
晚點再抽會怎樣阿 點完飲料到馬路旁邊抽煙並沒有比較帥好嗎
泡好的飲料都放在檯上大概3分鐘了吧 才知道要過來拿
煙味又很臭 = = (這種類型以男性上班族西裝筆挺者居多)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可愛的客人

*有個和平高中的男生
來過一次後 從那次之後開始都自備本店袋子
我超驚訝的 是有環保概念還是他本身比較節省
而且袋子都折的四四方方放在書包裡再整齊的拿出來給我幫他裝飲料
用了太多次我實在看不過去
因為袋子太黏了 我就幫他換一個新的
現在年輕人居然有這麼可愛的
*還有一個國中生
他跟他朋友一起買2杯珍奶
問他要不要袋子 他說不要 他朋友卻說 要
他就罵他朋友
你幹嘛麻煩人家阿!這樣人家還要幫你裝耶~
我聽到真開心!!!
國中生居然這麼乖巧~哈哈哈

其實還有蠻多的啦
什麼樣的人都有
希望白目的客人越來越少就是了
我也不會當白目的客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