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就這樣過去啦~
其實生日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5月30日只不過是365個日子的其中一天而已
每天都有人在過生日
真是一點也不稀奇
頂多在生日當天能耍個任性
如果朋友忘記我的生日
我倒是不會覺得怎樣
反正平常我也很少在祝人生日快樂或是買禮物之類
真的有心要去記的才會記得
不然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不大會去注意今天是誰誰誰生日吧
我在乎我在乎的
我不在乎的不敢說是完全不在乎
但不會有得失心
哈哈~

嗯 今年還是一個有你的生日
這就很棒了!!
謝謝你還是陪在我身旁囉~
嘻嘻

想到去年我的生日我們去吃火鍋
去年的自己真的很俗氣到極點耶
果然人是會一直變的阿
有進步是好事
才會覺得有在成長
搞不好明年的我想到今年的自己也覺得很智障
很蠢~哈哈

在這謝謝一下妹妹吧
今年生日除了阿喜外最讓我感動的就妹妹囉~
希望那鞋別太醜

也謝謝有想到我生日的friends~

希望大家包括家人都平安健康
希望我畢業找到工作
希望我胸變大臉變美身材變魔鬼
希望大家都不會是窮鬼
阿......好多希望 說不完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