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行程-
黃山拉車到揚州遇修路開了6hr-八怪紀念館-瘦西湖-金鷹購物中心-walmart

這天要從黃山到揚州,聽說原本是4hr的路程,
因為大陸不定期不定時修路的關係,我們在遊覽車上待了6hr,
坐到超悶的


拍拍大陸的收費站,蓋那麼堅固不是也常看新聞有被撞
真可怕



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大家都很餓又累,
旅行社的人買了休息站的粽子包子給我們吃,
出乎意料的好像還行!
因為前幾天在黃山一帶,也太多木耳了,
煮湯的炒菜的每天桌上都一堆木耳,我超怕的,
吃吃別的口味真不錯



揚州第一個點是八怪紀念館


雖然稱八怪,但其實有15個人耶!
太shock了


他們的雕像,
個人認為也是殺時間用的點


然後來到了知名的瘦西湖,為何叫瘦西湖勒,
因為他比起西湖,面積比較小,就這麼簡單


柳數everywhere,之前去北京也是,
好浪漫的感覺,台灣也應該多種一點



看那波光閃閃






我們可是有遊船的唷
但是好短,一下就過了


看到這美景,都不想在這大鬧大笑了,
只想靜靜的





一個涼亭 忘了啥來由 很不認真



踢踢踢 這張抓的真好
跟這綠色小徑完全搭不起來耶



4人自拍已能輕鬆入鏡



跳下來的那一剎那,有沒發現,我左腳的鞋不見了!!
他飛出去了!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沒有讓鞋子掉進河裡,
不然是要叫我赤腳逛揚州了!!好糗


這可是沒有講好的,大家的默契,一起把左腳抬了起來
喔耶!



晚上我們入住揚州大酒店,
超棒,標準的5星級,是這趟旅程住最棒的一間


揚州很有名的一個城堡
晚上很美,路上車非常多,一台開的比一台快


揚州街景好像也挺浪漫,
吃完晚餐跟愛人溜狗或溜小孩,感覺相當棒


我們晚上逛了一個mall,沒有知名品牌,
許多知道的品牌都非常貴,
真的佩服大陸人能在百貨公司消費的,真的是非常有錢




(這是我相機還在時的最後一張照片)




後來我們來到walmart,沒錯!就是非常知名的賣場walmart,
聽男友說美國的walmart非常厲害,正好揚州有開一間,所以搭了計程車來逛,
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
在我搭著walmart手扶梯開心的往2F時,我突然覺的手變輕了,
因為我都習慣把相機掛手上,會有一定的重量,
馬上嚇到看包包,沒想到包包也沒有我小桃Z5的身影,
走回去下計程車的路上,也沒有,是說有早就被撿走了,
但我一心覺得一定是掉在計程車上,
所以我前4天在黃山在瘦西湖在宏村拍的美照全沒了...
當下我沒有哭,回飯店在看大家每台相機的照片時才大哭了,
討厭自己的粗心,討厭我沒有珍藏到每一個旅遊的片段..
奉勸大家,坐大陸的計程車,一上車一定要跟他們說要"打票",
有點類似開發票的感覺,另外也要記下車號,對自己才有保障,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如果掉的是護照阿錢阿卡阿,那真的會更可憐



苦笑苦笑的看著許許多多台灣沒有的洋芋片口味,
卻完全沒有食慾


這女人在開心什麼?
因為我們發現大陸的保險套超......便宜的,
是有牌子的喔,Durex喔,一個只要人民幣不到5元,
是不是便宜到炸開,這女的鬧他男人要不要買,
哈哈哈哈!!!!
女人的話題就是毫無禁忌


第四天的旅程在大家安慰我相機掉的事情下結束了,
相機掉加上要回台灣了,really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