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荒廢了這裡
除了從9月份開始一連串的忙碌以外
還有在facebook的遊戲裡
當然也包括vip到期一直遲未繳錢 無法上傳照片的原因


中間有幾度想說來寫一點什麼吧
好紀錄一下當時的想法
但也因為一些原因而作罷


生活沒有目標是件很可怕的事阿

原本計劃的聖誕香港行無法有你的參與 當然要取消...
買好的旅遊書 第一次認真規劃起關於香港的行程 現在也被擱在一旁
好像 辛苦準備拼週年慶的動力有點消失了
一個接一個處理不完的事 加上令人無奈的事 消磨著我的意志力和體力
唯一的意義是 期待年底過後 戶頭的數字有所增長

是阿 我總是把工作是為了旅遊這件事掛嘴邊
可又為了戶頭的數字變化在天人交戰
一點都不痛快


同事自助旅行當個背包客 花半個月時間走遍歐洲9個國家 19個城市
看著照片 聽著故事 彷彿活生生的冒險王在我面前
他是
而我不知哪天有這樣的勇氣
或許一直都會沒有

就慢慢的存著錢 看是否一年可以出國玩耍個一次


我很好笑耶
有時 還會把兩次香港行 一次北京行的資料夾照片 一張張慢慢看
邊看邊回想 那時候的心情和風景
看了出神 看了傻笑
旅程中的一切都是美好
就連鬥嘴也都特別有情調

想和你在世界的任何一個國家
想和你坐在威尼斯的任何一個港口旁
想和你坐在希臘愛琴海旁的任何一面牆下
想和你坐在托斯卡尼的戶外餐桌上

都可以 anywhere


以上
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