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就這樣咻一下就過了
服務業要關店大家在飯店吃是不可能的
因此聽說每年都是在12F特賣的場地辦外燴

每年春酒少不了表演節目
今年主題是SUPER IDOL模仿大賽
企劃課傳統是每年新入社的菜鳥都一定要上台
當然肢障的我也逃不了

就在春酒前2天要加緊練習的時候
好巧不巧得了流感請了病假因此有豁免權
當下我在心中大聲吶喊 他媽的 這個病來的真是時候阿
要知道從來沒去過夜店沒跳過舞
也不怎麼愛運動 身體協調能力不是很好的
還要穿著奇裝異服在台上扭來扭去
這叫我以後怎麼面對大家阿

哈哈哈哈哈~
爽!

雖然抽獎一個屁都沒輪到我
今年企劃課有夠慘 中獎的人寥寥無幾
不公平阿....
就算全部都禮券 也是不拿白不拿阿
唉 早知道了啦 我這個人從來都沒有偏財運的
還是默默的存錢比較實際

希望明年再接再勵
如果沒被逼瘋還在這上班當超人的話
因為我想我腦袋每天在公司被使用過度已經有點退化了...

員工旅遊 沒滿一年的人參加國內是免錢的
國外就必需要自費
但滿一年後每個人每年會有旅遊補助金是一萬元
所以我這死菜鳥還拿不到
玩國內的話 還要浪費假又不能跟BABY出去
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景點1台南+嘉義我去過沒興趣
景點2墾丁辣妹滿街跑我又不玩水
景點3台東 全台灣我唯一沒去過的鄉鎮市
讓我有點心動

不過肯定多數人都會選墾丁嘛..真討厭
希望同事裡來幾個一起到台東看日出當老人吧
嗯嗯..說來說去
最想去的還是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