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娘大作戰到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都是很好看的片
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劇情和心情
(除了都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共渡一生的人以外)


看新娘大作戰時
我希望自己也有著這樣的一個超級死黨
可以赤裸裸的那種
一起為婚禮很忙碌是件快樂的事
但我對婚禮沒有那麼多憧憬
不一定要在高級飯店或穿國際品牌的婚紗
不要伴娘伴郎鑽戒不用太大
只要身邊那個是對的人

看完它 我有一點點期待也邊幻想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


可是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是一部極具教育意義的電影
對身邊有很多爛男人的女人來說 是個好建議
不過我卻還是可以哭2次

一次是在珍妮佛安妮斯頓在爸爸家忙著家事
踏進廚房時 看見班艾佛列克在幫他洗盤子
另一次當然是求婚的時候

看完它
我深深的覺得 講得實在很有道理
女人到了適婚年齡就會不斷的被追問什麼時候要結婚這檔事
甚至被叫敗犬
結了婚 又會一直被問 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其實 如果跟身邊的他很穩定了 很像老夫老妻了
為什麼還要在乎那張紙
說的難聽點 結了婚要分開還真麻煩
到時免不了又要被親戚冷言冷語一番 自己也會覺得活的不完美
如果 如果真的沒有想結婚的心情
家人也都同意 這倒未嘗不是件壞事
尤其現代人應該很多都可以接受這個觀念我想

倒也不是我不想結婚了
畢竟 結婚靠的是衝動!
還有經濟能力的許可!

然後然後 那個班(布萊德古柏)演跟大胸部婚外情那一個
也太帥了吧...那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跟身材
嘖嘖
瞬間 班艾佛列克都被比下去了
哈哈哈哈 賞心悅目阿!!


最後
謝謝baby
也會把廁所的排水孔頭髮撿的乾乾淨淨不說
刷浴室也是一手包辦
還會幫我收貼身衣物..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