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在跟一個樓管聊天
他真的是老實到極點的那種人
所以很受櫃姐歡迎
畢竟在這行業還那麼老實的人不多了

老實 誠懇
也讓他成為一個好男人好男友的榜樣

那天和他聊到情人節禮物
我說:你們在一起7年 該送的都送了 下一次就是送婚戒了吧
他:應該吧
我:你該不會連要送什麼牌子都已經想好了吧?

不到3秒鐘
他馬上回答:Tiffany
並且說了原因

他說他有一次跟櫃姐聊天
櫃姐說 你想想
要是你女朋友跟朋友在一起聊天討論到婚戒 有多重 是哪個牌子時
你女朋友跟大家說 是Tiffany的
大家一定會帶著羨幕的眼光


他說 從那次之後 他心裡就下定決心
婚戒一定要送Tiffany的 而且要有鑽
所以當他存到買戒的錢 就是他可以結婚的時候了


我的天吶
這個老實的男人
為女友想的做的都默默的進行
細心到一個不行

女友的愛狗死掉了
暱稱馬上改為:My Angle,don't be sad
嘖嘖嘖...

幸好他是老實到怎麼拐也拐不了的那種
不然他女友肯定要傷心死了
因為男友會被很多女人搶走阿!!












baby謝謝你曾經給過了我一次女人的夢想
也即將要再給我第二次
你知道的 你也是我的A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