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我應該要謝謝她

我也覺得真的應該
"謝謝媽媽"



我時常沒卸妝就睡覺臉還沒爛掉
平時都不用洗面乳洗臉不會長痘痘(甚至沒每天洗臉...)
一年四季沒在防曬也沒變黑人
洗頭髮從來沒在護髮也沒潤髮髮質還沒跟稻草一樣(可能近似了)



早餐吃2份宵夜吃2份不停的吃吃吃都沒運動體重仍在50kg
(以163cm來說很肥我知道 只是還是值得謝)

畢竟我的食量真的很大
晚餐可以吃2個便當
或是7.8點吃完一個便當 半夜12點回家又吃一個國民便當
或是一個便當2個御飯糰 跟原味覺醒的玉米濃湯
或是近100元的滷味跟一瓶飲冰室茶集
或是80元的清粥小菜粥是2碗大的
或是70元的塩酥雞
或是大大的鍋燒意麵
或是一份麥當當
或是涮涮鍋
或是薑母鴨

沒事吃完三媽過不到一小時可以吃2片烤吐司
家裡煮的飯沒事可以拼命的吃好幾碗還喝了好多的湯
火鍋也能起床吃看電視吃睡覺前吃睡起來吃

有時早上睡不著
吃了一份鐵板麵加蛋還有一份薯餅
或是一個肉丸一碗麵線
或是一碗米粉湯跟2隻炸雞翅
或是一個漢堡一個蛋餅一杯中冰奶
或是一個紫米飯糰跟一個大的烤蕃薯
etc.







媽媽我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媽媽 當然不止這些啦~

但是媽媽給的不知可以撐到何時
我想快了吧..
因為25歲離我近了

i am so scared.......
媽媽我好怕
我要開始衰老變形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