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週年慶過後
仍然是一刻也不得嫌
每天上班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卻還有一堆事情經過無數次的溝通後解決了沒解決的一堆

先是政府發那個什麼消費券
硬是被加碼了新的DM
只因為過年前的檔期我是負責人
然後又要弄原本的檔期 又要弄新的DM 又要弄滿額贈的事

搞的焦頭爛額的時候
又要寫明年2月底春裝登場+春季化妝品檔期的案子
這是我花最多時間寫卻也寫的最挫折的一次
真的是 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幸好提案也過了 但卻又是一連串事情的開始

然後1月過年前又要提4月泳裝的案子
我煩死了啦我
我討厭泳裝


一個接一個
復興館的企劃就是要這麼的忙錄
雖然這樣學得快學得多能力增加的快
但是 腦袋瓜每天要裝好多好多的事情

加上我是要佔業績比重最高的服裝樓層的窗口
要了解好多服裝的資訊阿
嗯....



這幾天寫考核表
考核自己也考核主管
每個人都會跟小主管(註)小小的談話一下

得到自己有著不錯的評價
可以放心的交待事情
又是看好的人
說著如果想要往上升的話 還可以再怎樣怎樣
說實話 被肯定當然高興
但也有想 自己會在這邊待這麼久嗎
我也不知道
至少暫時是沒有要離職的計劃和想法

反正就慢慢的做慢慢的學
對人生也沒有多大的期許說真的
平平淡淡的賺著固定的薪水 不用為錢煩惱就好
倒也不用成為女強人 有多高的職位
越往上爬壓力責任都越大
現在不敢想像
一切就順其自然


註:在這邊是採用日本公司的稱呼的樣子
一進來最基本的是社員
經過了2-3年變班長(共2年)
再經過3-4年變股長(共6年)
再經過8年變課長(共10年)
10年以上就理階啦

無法想像很多人都這麼厲害
可以在同間公司待這麼久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