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

有工作就應該要感到知足了...


或許吧?
但我覺得還是很多人有能力可以隨時跳槽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只是..為工作困擾的人很多是真的
我很知足

週年慶獎金剛落袋
大概扣完稅是一萬出頭
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畢竟今年的買氣跟去年不能比
我也不對獎金這種多出來的意外之財抱期望

主管說 要珍惜要感恩
公司在業績沒增加的情況依然給了大家這樣的獎勵
只平均比去年少了10%

我心裡想
公司又不是白痴
如果發了他有虧 他幹嘛做虧錢的事
最好生意人有那麼有良心的

可是當然還是感謝公司啦
我可以稍稍的犒賞一下自己
只是目前也想不到要買什麼
購物慾望降至最低....
都還想不到要買什麼又要領薪水了
哈哈

滿腦子只想要出國出國出國
阿~~~~~~~~~~

年終獎金又有多少呢
也不期待了
這樣就可以有收到意外之財的驚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