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意見只是參考用~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感覺~
最後做決定的是你~

多多參考別人的建議~
多多想想自己的決定~
對or錯~
是抽象的 靠自己感覺體會
別太軟弱~也別太堅強
有時候你覺得只有你一個人
是因為你眼中沒有別人~

ps~人只會看到想看到的你
潛意識控制不了~卻又控制的了~

傷心~難過時
看看周圍有沒有想看到的
試著去接受它 了解它
<講得太~~抽象 別介意!>

不過假如真的不行~
就別再ㄍ一ㄣ了~
該來的~做好心理準備迎接
該走的~就讓時間幫助你遺忘~

不要再勉強自己去"勉強自己"

懂ㄇ!阿呆~


-----------------------------

昨晚睡不著 在抽屜翻出來以前很流行的隨身小本子
裡面有高中時期的紙條和拍貼

上面這段 是其中一張紙條的內容
高中的男朋友 寫給我的
那時還不是男朋友 是那種..很好很好的知心朋友
我忘不了前一個體育班的男孩
所以他寫給我這些話幫助我

現在看起來..原來他的暗示那麼明顯
原來他不愛把話說破 都愛用這一套
不止對我 對別人也是
這是一種手腕 還是一種手段?
是不是從認識前一直用到交往到分手後到現在都如此
不想猜測了 怪自己當初太呆 看不清一些事情的真面目




現在跟以前不一樣
不流行把甜言蜜語掛嘴邊了
什麼愛阿 寶貝阿 心疼阿....真正相愛的人 是不用刻意說或刻意做給別人看的
自然而然的就會流露出一種..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一對 那種眼神 那種氛圍
說的太多 想表現的太多..反而很假



最好的是 儘管沉默 愛也會感染大家
一張不刻意接近擁抱接吻的照片 也能讓大家看的出來 "是的!我們相愛"
還是得有點深度的couple才能到達的境界


心術不正的人可能沒辦法
還在談小朋友戀愛 滿腦子刻滿戀愛藍圖的人也沒辦法
大人可不是在享受戀愛 而是要對感情負責了


昨天跟爸爸一起看娘家
爸爸說 只有愛沒有錢都是狗屁 貧賤夫妻百事哀
是的 老爸 我真不愧是你生的 早就都把你的話聽進心坎兒裡
我馬上想到了before和right now
要是我現在還陷入那種"泥沼" 我肯定會為我的大後半輩子擔心
什麼事情 用想的都很簡單
好夢幻 不如帶著南瓜馬車跟玻璃舞鞋去童話故事書裡生存吧!



就像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最近狂播的預告片其中一個片段
Sarah Jessica Parker 在小女孩的床上念故事書給他聽
講到王子和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類似的情節
馬上補了一句"這只發生在故事書裡 我有必要讓你早點知道"


哈哈!

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簡直就是萬惡的源頭之一
對女孩們來說 那是個無止盡的深淵
it sucks lik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