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評評理阿 





一個從小到大都是數學白痴
國中數學勉強及格
高中數學每學期被當
大學聯考數學考個位數
大學4年沒碰數學 出社會2年沒碰數字
到現在一個公式都記不得
這樣的超級數學大智障 
算下面這道題 真的是相當有難度阿...


試問
一個商品賣150元時獲利50%  那賣120元時  獲利幾%?
























Ans:20%








我發誓
我真的不知道20%是怎麼來的
謝謝劉嘉玲孜孜不倦的教導

原來要先推算出本金
唉~我真的是 一竅不通阿 關於這檔事
尤其一看到"%"這個符號 根本完全不知道怎麼計算了

不知道怎麼算的人 千萬別問我
因為我知道是怎麼算出20%以後 不到1分鐘又已經忘光光了..
或許下次再遇到這樣子的考題 會勉強生出一點點印象把他算出來 才對的起我妹


可能會有人覺得很誇張
可是 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
相信是像我這種程度的數學白痴 都可以理解
就像有人是國文白痴 英文白痴 一樣的意思
我除了數學 都很精明的 真的!!
我把shopping的折扣算對 薪水每個月都對 拿出去的錢找回來的有對 就好了嘛....
算數學 幹嘛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