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老了
才剛過完滿25歲生日沒多久
今天就來個大嘔吐 還拉肚子

連續好幾天半夜睡不著
大熱天 電風扇不用吹 蓋2件被子還覺得冷
咳到喘不過氣來 冷汗直流
除了流鼻涕 還流口水 流眼淚
床上全都是擤鼻涕擦口水的衛生紙
狼狽到一個不行...

真的痛苦
痛苦到整個人一直翻來翻去一直哭
好多痰積在喉嚨 咳的氣管好痛 沒力氣講話
呼吸都聽到咻咻聲(因為痰太多)
這時候 很希望學會老人那種會把痰喬到吐出來的功力

過敏 半夜會連續打好幾十個噴涕
捏一捏鼻子 根本沒有用
鼻涕停了 又鼻塞
全身無力 頭痛欲裂






我的天吶~~~~~~~~
果真是生病時才知道健康的好
我承認我咳了2個星期都有偷喝冰涼涼的飲料
我知道錯了
拜託感冒快點好
不然我真的要去打針 不想再那麼痛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