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沒有耐性
所以我不適合教新人
但我還知道該忍的我必須忍
只要不是太離譜的問題我都會耐著性子慢慢回答你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問那麼蠢的問題

例如以下

1.新聞稿要怎麼發 要怎麼寄
OS:你白痴阿 當然用e mail寄阿 收件人copy完按發送沒用過e mail嗎

2.到我們飯店火車要坐到哪一站
OS:小姐 你來當業助也快一個月了 自己家要怎麼去都不知道 都在混是不是 這樣怎麼接客人

3.邀請函這樣子寫可以嗎
OS:沒打過邀請函 也打過企劃案新聞稿吧
重點要標示出來 格式要排好 這樣不懂嗎 大標副標小標不會排列是不是
這樣子也要當企劃 白痴 白痴到了極點

4."你再幫我注意一下"
要接替我的新人用無蝦米輸入法 but本公司電腦通通沒有此輸入法 所以他要回家拿nb
走的時候正好我要離開office去高雄旅展
跟我說"我要回家拿筆電 有什麼關於企劃部的事你再注意一下"
幹!你來不到一星期 我來了8個月
到底誰比較新誰比較舊誰比較熟 自以為是的口氣跟我講話
你等著看吧 看我教你跟你交接的時候怎麼修理你
什麼都會嘛 還問我怎麼寄新聞稿 白痴 低能 表達能力又差
聯絡記者也不會還囂張成這樣



被我兇是活該啦
看你這個白痴可以做多久
看大家會多討厭你
有問題就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