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回來了
連出征了2個旅展
我終於回來了

帶著很重的行李
3雙跟別家凹的夾腳拖
星期五準備去享受用同業價買到的的烏來湯屋住宿券(還升等了~)
每天戴隱形眼鏡還被香腸薰造成的超紅兔子眼
沙啞的嗓音
疲憊的身心

我真的回到台北啦

哈哈!!


真是折磨人的半個月
我都佩服自己



在台中住長榮桂冠酒店
非常國際化的商務旅館
服務超好 房間有家的感覺 早餐也很好吃
不愧是長榮

高雄住福華飯店
它真的老了...
難得找到一間可以跟本飯店媲美難吃的飯店
check in在5樓 很怪的格局 很昏暗的燈光
房間很小 單人床真的很單(本飯店是加大單人床)
服務人員都有一把年紀
唯一的好處是離男友家近 讓我看到修完毛的小白

小白這次突然對我很熱情
一進門就爬在我身上
摸他的頭都不會生氣
我不知道小白是怎麼了
但對於這樣的改變 我真感動阿


台中人很難賣 講的口乾舌燥才肯買
高雄人更難 聊了半個小時回答我再考慮看看
真他媽的
很愛凹東凹西 離開了最後還是又回來買
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嘛 幹嘛不稍微替別人想一下
早少10點開始搞到晚上9點
難賣的要命還要配合高雄人的生活步調
高雄旅展以後不用辦了啦
大家花$100進來都在買烤香腸吃
根本不是逛旅展
沒sense的人一堆
繼上次搭高捷後又再度嚴重的感受到城鄉差距
(除了高雄的爸爸都愛穿polo的polo衫以外)



希望下次出現在旅展可以掛的是別間飯店的名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