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
我了解那種渺小又微不足道的感受
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故作堅強
不管換了幾個新髮型或是去健身
或是和姊妹淘喝白酒
日日夜夜都仍在回想著每個細節
納悶自己到底哪裡錯了
最後自問怎麼會把短暫的歡愉
錯當成永久的快樂
有時會說服自己
他會想清楚回來的

經歷過這一切後
到頭來, 人會重新開始
再遇到值得付出的人
然後一點一點地重拾自信
而那些模糊的回憶
那麼多年浪費掉的人生
終究還是會消逝

Iris:
It's doesn't matter how many new haircute you do
or gyms you join, or how many glasses of chardonnay you drink with
your girlfriends...

You still go to bed every night going over every detail
and wonder what yuo did wrong or how you could have
misunderstood, and how in the hell for the brief moment
you could think that you were that happy.

And after all that, however long all that maybe,
you'll go somewhere new,and you'll meet pepople who makes
you feel worthwhile again.

And little pieces of your soul finally come back.
And all that fuzzy stuff, thoses years of your life
that you wasred, that will eventually being to fade.






昨天晚上HBO首播The Holiday
跟第一次看時一樣的感動
而且2次都是和你一起看
它剛上映時 剛和你在一起不久 在電影院看到哭了掉了一滴淚
現在我們在一起10個月 我沒有哭 我還是被劇情和對話打動


上一次看 特地把這段最有感觸的地方po出來
這次也是一樣 真的很愛 很愛這一段話 相信有受過傷的人都一樣!
凱特溫絲蕾帶著濃厚的英國腔說出來 很有感覺


Jude law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爆炸帥呀
百看不膩阿 尤其是最後AMANDA走掉又回來找他時 帶著眼淚和哭腫的雙眼出現在門裡
我的天阿 已經找不到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了
帥已經沒有辦法詮釋 哈哈哈
應該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沒錯了!!

第2次看 特別注意到英國腔
我邊聽邊笑 我想是受到社會的影響 從小也在何嘉仁"美"語補習
個人還是覺得美語比英語好聽多了
可能我比較不適合英國紳士風
美國資本主義自私自利自大粗暴的美語腔 比較得我心....


這一次看 還有上一次沒有的感動
就是在Amanda和裘德洛的孩子 4個人一起躺在充滿蕾絲夢幻斃的帳篷裡時
他牽起她的手
共同身為三劍客的感動
幸福洋溢...mm




昨天 我們到in house後面的洗手間上廁所
上一次我們來這裡上廁所 是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大概是認識第2還第3天吧
你一直笑我說上次來的我 很蠢 跟你在一起 算我賺到
哈哈哈 好吧 那就算是我賺到好了 因為我心裡是甜的 就讓你佔一次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