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充滿巧遇的假日


星期六逛完IKEA就到衣蝶 有人想要試穿鞋子
就在要踏進haagen dazs那個入口前
眼睛突然瞄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一度懷疑自己看錯 再瞄一眼
尖叫了一聲 沒想到是貝兒!!!!!!!!!!
再看一眼旁邊的人 是小台!!!!!!!!!!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巧遇
我實在興奮極了

好久沒見到大學死黨了
唉唉 別說我重色輕友啦好不
下次真的可以約 我是說真的
順便請姚貝兒把家裡的帥哥玩具貴賓帶出來
我要帶著他奔跑

大家好像都沒有變的很多
可能出社會只有一年還沒顯現老態
意思是還可以繼續被操就對了
除了貝兒..麻煩你多保重唄 看你的臉都凹下去 氣色都變差了
心疼ㄋㄟ
換個工作吧好不
等你們約啦~~





另外
星期日下午的東區街頭 在微風二館外
見到星光二班的三位成員 賴銘偉 林佩瑤 曾沛慈
都不是我喜歡的...也沒有被他們的歌聲打動過
不過還是可以見到人們對他們的指指點點
沒想到 在我們要往東區粉圓的路上 他們也一直緊跟在後頭
原來是他們也要吃冰吶

賴銘偉和我四眼相交 就排在我後面
曾沛慈跟電視上一樣 一臉呆樣 蠢蠢的 但是很高臉很小
林佩瑤是個大濃妝鬼 黑黑的眼影眼線把眼睛整個框住 還不忘照鏡子補妝
旁邊一個小弟弟 和他們聊天
說在電視上看到他們 現在剩幾個人 說自己最喜歡哪一個人blabla之類的...
林佩瑤笑的好大聲= =
絲毫沒有空姐的氣息 畢竟在我心目中 空姐還是要有一定的素質存在

曾沛慈 每次一輪到他 我都有點想轉台
不是討厭他 而是他真的不討我喜 歌聲我也覺得soso
(唉~~說到這 我最愛的梁文音 跟他最愛的魏如昀阿..)
剩下的人 說實在的 會讓人沒什麼動力想看 反而是alisa比較有吸引力
林宜融 也早就該走了 運氣好到進入最後幾強真誇張
葉瑋庭 一個也是走好運的黑妹
不然冠軍給alisa好了啦 舉雙手贊成




充滿巧遇的一個星期
12月最後悠哉的一星期
看你律師 工程師朋友喝的爛醉的一個星期
好久沒開車 但礙於你喝酒終於把你載回家的一星期
我抱著珍惜跟感恩的心情在過這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