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謝謝你讓我睡斜的。我習慣睡斜的,沒辦法直的睡,雖然你都會被我擠在裡面動彈不得。
總是牽著我的手入睡,半夜聽見我打噴涕起來幫我蓋被子,幫我轉電風扇,
就算被子被我搶走了,也不會搶回去。
只要有你在根本不必擔心遲到,你就是我的鬧鐘。
早上先起床的你總會先抱抱我親親我,出門上班前還會説聲我愛你,然後給我一個溫柔的吻,
假日愛看NBA,雖然很希望我能和你一起看,沒辦法挖我起來就讓我繼續睡,時間到了再叫我起床準備。
真的,每天清晨的每一句我愛你,每一個吻,即使半夢半醒的我,還是記的清清楚楚,感動的要命。


親愛的,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最近無理取鬧的有點小誇張的脾氣。
因為你的好,我順著自己沒來由的脾氣,擺臉色,說難聽話,你緊張的安撫我之後都會給我結實的擁抱。
被我說兇,其實你一點也不兇,還要被我念。
看電視,其實你已經很少看電視,也被我冷淡對待。
有時候語氣重了點還會跟我說對不起;知道嗎,其實該說的是我呀。
對不起,我知道你很好,我不能因為你的好就出現大小姐脾氣。
真的,每次你緊張的摟著我時,我都感到無比幸福。


親愛的,
謝謝你給我非常足夠的安全感。
儘管我有時候還是會故意找些蛛絲馬跡想要挑剔你,念你幾句,可是你真的做的很好;
去哪裡絕對報備不說,有誰打電話給你,MSN、SKYPE也都會告訴我,
就算在公司,也會告訴我很想我時常找空閒打給我,跟我說說話。
真的,我相信你可以一直誠實乖巧下去。


親愛的,
謝謝你陪我在百貨公司的超市閒晃。
我想告訴你,我很希望有我們的家,
逛完超市逛完市場回家我們就可以一起做東西吃,我很想做東西給你吃,用盡我的全心全力。
那是一種樂趣,也是一種情趣,
有了廚房,逛超市可以具有另一種層面的意義。
真的,我知道這天可以到來。


親愛的,
謝謝你在我找工作時總是給我最大的支持。
你給我意見,你關心我投了哪些公司,打了哪些電話,寫了哪幾封信,就算你上班也忙事情也多,
你還是幫我注意好多的小細節,以過來人的身份給我最中肯的意見。
你不催促我快點找到工作,只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歡,又是個還可以的公司的工作,
我很急,很不願意閒閒在家,你也是安撫著我。
真的,我的人生因為你的出現許多事都慢慢步上了軌道,也活的更好。


親愛的,
謝謝你在每個假日前的週末就開始花腦筋想我們可以去哪玩耍。
平時悶在辦公大樓的你希望假日可以透透氣,帶我去好多地方走走,
於是就找資料啦,動腦筋啦,花心思啦,想著哪裡可以假日和我去玩樂的,簡單的散步吃喝玩樂都好。
我相信,這就是你愛我最好的證明,
因為你願意帶我體會帶我走過我未知的地方,你不要我們的生活空白。
真的,就算每次你問我要去哪,我說不知道時,我還是有因為你滿滿的熱誠而感動。


親愛的,
謝謝你花了大錢送我2件生日禮物,雖然我之後也是要還你。
但還是要說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人生中的第一件洋裝,
我會努力慢慢的瘦下來讓自己穿衣服更好看。
真的,希望我們走在路上時,別人會說:那個男的好帥,那個女的好正,他們好配之類的好話。


親愛的,
謝謝你在母親節跟我們全家吃飯。
你真的是我第一個帶回家的男生,你了解的。
沒肉不行的你跟著爸媽吃著素食餐廳,還帶了禮物給媽媽,我感受到你的用心。
每當電話講到一半時,媽媽就要跟你聊上幾句的震撼教育我想你也已經習慣。
真的,很高興我們都慢慢走進彼此的家庭,彼此的朋友,彼此的生活。


親愛的,
謝謝你!
讓我遇到你,讓我遇見幸福。

我脾氣硬的時候,你願意放下自己面對我。
你難過了不開心了,我就乖乖躺你身旁輕聲細語的和你撒撒嬌。

我們都黏對方但也懂的適時的給對方自己的空間和隱私。
我們都愛問問題也很高興的回答問題。
我們有時候根本就是幼稚園情侶,有時候卻認真的談論著買房子這種重要的人生大事。
我們走在路上嘻鬧玩耍因為我們了解玩歸玩,該成熟時就得成熟,該正經就正經。



親愛的,
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那麼相配,
可是在某些部份我真覺得我們是如此的契合。


希望一年後的你,或是二年後、三年後的你,
對我的心,想一直走下去的心,都是如此堅定不變。


我愛你,早已沒有玩心,更沒有二心。
我們要加油好好過 我們 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