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終於去租了劉若英跟古天樂演的生日快樂來看,
之前就有好多人一直叫我看,說會很感動流很多眼淚,可是終究沒看到。

先說說在看片之前跟男朋友去小7買了很久沒吃過的爆米花,這是我第一次在小7買爆米花。

聽到爆米花爆爆爆的聲音真是刺激又新鮮,
後來店員把爆米花從微波爐拿出來時,拿起一張衛生紙折一半,又拿起訂書機,
我跟男友非常疑惑,店員到底要幹嘛呢,
沒想到他居然要把衛生紙訂在爆米花封口當提帶,剛爆好很燙,要給我們方便拿,
就像這樣,






真是貼心的小7店員阿,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家小7都有這種服務,不過這簡單的舉動真的令人覺得相當窩心喔。
這是繼放包包的小檯子之後,我又再度深刻感受到小7之所以是小7的地方,實在太厲害優秀了。









然後來說看完生日快樂的感想。



小米(劉若英)實在太ㄍ一ㄣ了,我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這麼ㄍ一ㄣ。
我也是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可是對於真正在乎的人我還是會毫不保留表達自己情感,
因為如果因為自己的問題,而失去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
愛就要爭取吧,不是讓時間、讓機會、讓能擁有幸福回憶的機會溜走。

原本以為小南(古天樂)真的結婚了,沒想到是得癌症走了,
害我快看完時想說哪裡有感人的地方嘛..劇情就突然出現了轉折,流了好多淚。
不過小南也真是的,都要走了更應該要說,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
而不是如此狠心的什麼都不告知對方,就離開了人世,這樣會讓活著的人很痛苦。


如果我得了絕症,非走不可了,我就要告訴我愛的人,
讓他們好好珍惜我,讓我好好看看他們。
我會告訴老公,再找個好的老婆讓自己活得幸福。
我會告訴爸媽,下輩子還要當他們的女兒。
我會告訴弟妹,好好加油幫我孝順爸媽。
我還要告訴他們,我的器官都要捐出去。



我不會什麼都不說的消失,人生的最後不應該再有遺憾。









ps小米在電影裡開著我最愛的mini co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