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的時候
有3件事情要特別注意



第一
一定要有一組婚紗照的造型
有如圖片這個一樣的頭箍 (是不是叫頭箍我也不知 但我非常愛就是)
造型跟樣式可以不用一樣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有這東西在我頭上

戴起來真的美到不行!!

我還要戴著送客
成為當天所有新人裡最正的新娘
哈哈哈~



第二
我的捧花要一束很紮實很紅的玫瑰花
不能太散 不能不夠紅
一來紅色喜氣 二來我喜歡紅色 紅色感覺就很幸福



繫紮實一點才不會在還沒被人接住 在半空中就散掉
這樣子感覺不精緻
而且接住的人也不會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其他人撿到捧花裡的一枝玫瑰花
就不完整



第三
我的喜餅要用伊莎貝爾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真的是因為好吃又漂亮
盒子很好利用就算了
裡面的餅乾真的是好吃到不行阿!!!!


從高中我就發現伊莎貝爾的喜餅超好吃
有人結婚都偷偷期待是他們家的喜餅

所以希望我結婚的時候伊莎貝爾還沒倒
我就要囤積超多在家猛吃狂吃









不知道到時的我還記不記得這些事
我想是可以的吧! 希望我的朋友到時要提醒我~


可是結婚真的好忙好多事要弄喔
還要花很多錢
找到一個能走一輩子的好男人更是難上加難遙遙無期


但女生應該都期待吧

走在紅毯那一天 矇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戴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